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发布日期: 2021- 04- 14 15: 4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市福彩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双创”动员大会。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双创”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作进一步动员部署。制定《市福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谋划五大主题学习内容,厚植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学习教育、活动策划、宣传报道三个工作专班,负责推进、协调、督查和日常各项工作,形成层层落实、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借助“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组织生活会等载体,引导年轻党员上微党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选派党员干部走访调研我市投注站,对个别站点开展一对一帮扶和指导。此外,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激发党团员学习贯彻热潮,组织前往凯旋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清洁公园路面、绿化带等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市福彩中心坚持科学方法,认真抓好有机结合,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助推杭州福彩同心同力谱写“十四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