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杭州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之2021杭州清明通气会暨杭州市南山陵园开放日
发布日期: 2021- 03- 26 11: 0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3月23日,杭州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之2021杭州清明通气会暨杭州市南山陵园开放日在南山陵园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省民政厅副厅长余强,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仁,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王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启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仪式。

本次活动分“思念、感恩、传承”3个篇章,用民政人的视角和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特别邀请了建党初期党员沈干成烈士单位代表沈俊豪、抗美援朝战士罗煜烈士的侄儿罗伟东、空军英雄飞行员戴自强烈士的战友张志勇、“最美司机”吴斌烈士的被救乘客代表翁丹丹来到活动现场。他们是英雄事件的亲历者、英雄人物的见证者,他们以身边人、当事人的角度与大家分享最质朴的感受,生动还原烈士的坚定信念、无畏气概和高尚人格,共同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杭州市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唤醒初心、叩问初心、砥砺初心,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局系统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组织处、事务处、南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