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市福彩销售网点行业工会传递公益福彩
发布日期: 2021- 03- 17 16: 5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市福彩销售网点行业工会成立即将2周年。近2年来,行业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持续提升福彩销售员的福利及权益保障,打造一座专属于福彩销售员的“温馨港湾”。一是提升福彩销售员福利保障水平。已为全体会员发放生日福利,并提供免费体检492人次、疗休养60人次、法律咨询16人次、婚育、住院、困难会员慰问49人次、重疾险赔付4人次,为全市福彩销售员投保重大疾病保险、意外险、财产险,提高抗风险能力。二是不断提升销售员整体素质。连续两年组织开展全市销售员技能比武大赛,累计173名销售精英参赛,为福彩能人、销售强人提供了一个比试的平台。先后开展福彩投注站业务知识培训16场,覆盖销售员超2千人次,有力保障杭州福彩事业的健康发展。三是实现困难帮扶常态化。持续开展“福彩暖万家·温暖同行”专项公益活动,累计使用福彩公益金20万元,帮助100名家庭困难的一线销售员家庭暂渡难关。第一时间慰问2019年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遭受家庭变故的销售员,及时送去救助慰问金的同时,组织会员踊跃捐款,进一步传递公益福彩承载的责任与爱心。截至目前,杭州市福彩持证销售员愈2千人,注册会员93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