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市救助站圆满结束“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发布日期: 2021- 03- 17 16: 5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市救助站圆满结束“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站内共救助525人次,帮助购票返乡197人次,送医救治21人次。行动期间组织街面延伸救助,派出上街巡查工作人员38批155人次,劝导救助流浪乞讨人员87人次,发放食品41份、衣物39套、棉被22床、救助引导卡51张、口罩69只,切实保障了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站领导亲自领衔、靠前指挥、多次带队、冲锋在前,在寒夜中身穿“寒冬送温暖”马甲的民政救助人行走在街头巷尾、地下通道、立交桥下,马甲上的荧光就像是寒冬中的一抹春色,温暖着露宿在外流浪乞讨人员的心,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杭州温度。救助行动还得到浙江日报、浙江之声、中国蓝新闻、杭州新闻联播、都市快报等媒体的宣传报道,传递民政救助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