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举办2021年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2- 09 14: 5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2月9日,市民政局机关举办2021年新春联欢活动。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集聚,本次联欢会采用线上“云直播”形式开展。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线上线下“欢聚一堂”,共同观看。

联欢会以杭州民政之歌《我们都是孺子牛》拉开序幕,在歌声中,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致辞,他说,过去一年,全体民政人并肩作战,用实干担当书写了“两个一切”的奋进历程,他对全体民政战线干部职工一年来的战疫担当、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奋斗前行,奋力谱写杭州幸福民生的新答卷。联欢活动中,局领导为省、市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活动现场,由民政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三句半、口琴、葫芦丝、太极拳表演等节目一一亮相,中间还穿插文体兴趣小组走秀、多轮趣味抽奖和游戏活动。场内外演员与观众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互动,短短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观看人次达9391人,点赞量数万个,评论数2000多条。(机关党委、工会、团工委、妇工委,市二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