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杭州社会组织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浙江省民政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行业协会 商会收费规范检查督查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2- 09 17: 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各市,县(市,区)民政局,发展改革委(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 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规范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发函〔2021〕13 号)的工作部署,积极落实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各项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联合检查督查专项行动。现将专项行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规范检查督查专项行动方案.docx




                                                                          浙江省民政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