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慈善总会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2- 25 14: 0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杭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杭政办函〔2015〕117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杭财预执〔2018〕27号)、《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关于杭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杭政办函〔2019〕48号)等规定,决定对杭州市慈善总会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服务项目开展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杭州市慈善总会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服务项目(招标编号:ZJZN-21802-MZ02)

二、招标项目内容:杭州市慈善总会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服务:

序号

拟存放资金总额

(万元)

拟存期限定期(定期)

备   注

1

3000

1年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项目技术规范和服务要求”。

说明:每家银行可以授权其下属的一个分支机构参加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杭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杭政办函〔2015〕117号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杭财预执〔2018〕27号)规定,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体包括:

(一)在杭州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人行杭州中心支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对地方经济有特殊贡献的可适当放宽,但须报市政府批准。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三)财务稳健,资金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四)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五)投标人须提供总行或省分行(杭州分行)针对本项目授权书。

(六)投标银行需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服务网点,指定的服务网点应与最终公款存放的网点一致,地址须设立在杭州市区内。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时间:2021-02-25至2021-03-05(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地点:浙江中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西写字楼10楼)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50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等

(一)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同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址

(二)投标报名需提供材料: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或介绍信等(均需加盖公章)

六、投标起止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一)投标截止时间:2021-03-11 下午14:30分

(二)投标地点:浙江中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西写字楼10楼)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开标时间:2021-03-11 下午14:30分

(二)开标地点:浙江中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西写字楼10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中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西写字楼10楼

联系人:刘宋斌

联系电话:0571-88821402

传真:0571-8882140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