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杭州市殡葬服务 > 殡葬资讯
市民政局、市殡协领导到馆慰问春节留杭非浙籍员工
发布日期: 2021- 02- 18 09: 4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杭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余岱、杭州市殡葬行业协会代表到我馆慰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杭过节的非浙籍留杭务工人员,并代表市民政局和协会感谢这些员工为杭州民政事业和殡葬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鉴于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仍有新增报告病例,疫情防控已成为每个窗口单位的常态化重要工作。杭州殡仪馆作为民政服务的一扇特殊窗口,肩负着殡葬服务和疫情防控的双重社会责任。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留杭过节的号召,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举措,馆内43名非浙江籍劳务派遣员工选择留杭过年,与馆内其他干部员工并肩作战,共同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努力保障节日期间各项殡仪服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