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市领导分赴各地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21- 02- 11 09: 5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春节前夕,刘忻、李火林、潘家玮、佟桂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队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烈军属家庭、消防救援队伍、信访干部,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2月5日,许明、郑荣胜、王宏来到下城区走访慰问。许明一行来到环北新村社区的困难群众张华芳家、困难党员唐政艳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党委、政府会帮助渡过难关。在下城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许明一行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希望大家有针对性地回应、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许明一行还慰问了退役军人代表和朝晖消防救援站。

1月27日,刘忻、陈红英、张仲灿来到上城区湖滨街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郝龙清、困难党员袁丽云和困难残疾人倪子安。刘忻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近江中队官兵和上城区社会矛盾调解中心。2月9日,李火林、缪承潮、叶鉴铭来到西湖风景名胜区,走访慰问低保户巴德兴、困难残疾人何阿毛、烈军属葛淼花。李火林还慰问了名胜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名胜区管委会矛盾调解中心。2月7日,潘家玮、罗卫红、柯吉欣来到钱塘新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王仁兴、低保户郭柏林和困难党员王张焕。潘家玮还慰问了钱塘新区矛调中心和钱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1月27日,佟桂莉慰问完萧山区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后,看望了退役军人代表、困难党员陈傲齐和因病致贫的陈云甫家庭。(摘编自《杭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