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萧山区地名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1- 29 17: 14 浏览次数: 来源: 萧山区民政局

11月25日,萧山区地名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区划地名“12345”中心工作——即1次区划调整、2条界线勘定、3项地名创新、4场地名活动、5点工作思路,从行政区划、界线勘定、地名管理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今年我区区划地名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亮点成绩。

会议指出,坚持数字赋能,编制AR区划地名图、建设梅林村VR数智地名、规范地名服务保障亚运,充分体现了我区地名管理工作在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文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积极作为。同时,会议明确了2022年我区地名管理将继续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推进行政区划管理、维护边界地区稳定、推动地名文化建设,以及促进地名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数字化的工作思路。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瓜沥镇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全方位感受数智地名各功能应用在梅林村的落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