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华赴建德市、淳安县调研指导民政数字化改革、区划地名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29 09: 5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9月2日至3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移民办主任周伟华带队先后赴建德市、淳安县调研指导民政数字化改革、区划地名等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建德,周伟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建德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标杆,争先进位,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推进民政各项工作。二是在数字化改革工作上,既要“一盘棋”推进,也要保持建德特色,因地制宜推进数字化改革项目。三要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方面作进一步创新探索,在制度设计上下功夫,争取更多成效,打造更多样板。

在淳安,周伟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数智关爱平台的现场演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将儿童数智关爱平台打造成为淳安民政数字化改革特色品牌,做好“单项冠军”。加快应用建设,加速试点扩面,以实效体现贯彻落实未保法的成果。二是要担当作为,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道路上做出新贡献。三是要依法行政,始终树立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严格依法行政。(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