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富调研萧山民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22 17: 1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12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吴金富一行到萧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调研萧山民政工作。

调研组先后赴宁围街道振宁未来社区、北干街道湖滨花园社区进行实地走访,并就今年以来萧山民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宁围街道宁惠驿站和振宁社区邻里中心、北干街道湖滨花园社区,听取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宁围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振宁未来社区邻里场景应用、“湖滨圆桌会”协商议事机制等开展情况的展示和汇报。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观看和听取了数智养老项目的实景演示和介绍。吴金富充分肯定了萧山民政工作的成绩和亮点,认为萧山民政工作格局品质高、思路谋划深、任务举措实、改革力度大、整体效果好。同时,也对我区民政工作的推动和发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要及时宣传总结,获得更多认同理解;二要精准破解难点,取得更多改革成果;三要整体提升质效,争得更多精品实绩;四要协同沟通争取,赢得更多支持协作;五要继续创新亮点,创得更多示范样板。

同行调研的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数智民政建设方面提出了找准未来赛道和突破口、继续完善成熟场景、打造特色亮点品牌、注重人才队伍培育等指导意见。(萧山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