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凌超开展“三为”专题实践并调研西湖区民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22 17: 1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一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赴西湖区实地调研民生实事、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等民政工作。西湖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凌超一行首先来到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二期,实地考察工程进度并听取福利中心负责人的专题汇报。

杭州市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二期项目是西湖区重点民生实施项目之一。项目概算投资1.71亿元,总建筑面积27132平方米,实建床位364张。项目处于工程竣工验收阶段,计划于12月份投入使用。何凌超指出,西湖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福利中心二期项目的社会知晓率,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该项目,从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对民政工作的满意度。

随后,何凌超一行来到位于 转塘街道定北家园二区1号的转塘街道民生综合体,实地考察了其中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社会工作站等民生服务设施,重点观看数智实景演示并听取西湖区民生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何凌超充分肯定了西湖民政工作的成绩和亮点,认为西湖民政工作格局品质高、思路谋划深、任务举措实、改革力度大、整体效果好。下一步,西湖区要加大对镇街社会组织的培育力度,提高社会组织入驻率,加大对民生综合体的使用率。全区民政干部职工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为契机,加强民政和社区的共建共融,推动各项民政服务资源向社区延伸,服务基层、惠及群众,切实解决“群众身边最不满意的小事”,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西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