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张志刚赴富阳区、滨江区开展 “走进社区”解忧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1- 18 17: 4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17日,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志刚带队,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调研组,走进富阳区江滨社区、东吴社区,滨江区冠山社区,从“群众身边最不满意的小事”入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推动民政优质资源走进社区、服务基层、惠及群众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参观了富阳区江滨社区,听取智慧社区、未来社区建设情况介绍,走访了东吴社区,召开了座谈会。下午赴滨江区冠山社区调研,参观了社区市场、童玩中心、健身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康养联合体、社区卫生服务站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刚全面宣讲了全市民政工作成效,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广泛听取社区意见建议,征求“群众身边最不满意的小事”,收集了一批群众关切、企业关心、基层关注的事项清单。

这次调研,面对面听取基层呼声、了解基层关切,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有利于优化民政工作思路,实现群众需求与工作谋划的有效衔接。期间调研组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80本《民政业务咨询“百问百答”》。(事务处、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