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依法行政(普法)
索引号: 002489524/2021-005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12
发布单位: 杭州市民政局 关联类型:
杭州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度全市民政系统行政执法培训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21-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2021年11月11日,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度全市民政系统行政执法培训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现场会。局党组成员、市水库移民办主任周伟华出席并讲话,政策法规处处长曹淑伟部署下一步全市民政法治建设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求。

本次行政执法培训暨案卷评查由市民政局政策法规处组织。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案卷评查标准、评查中常见的问题以及案卷制作规范等内容。   

各区、县(市)民政局、钱塘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社发局的法制联络员、行政执法案卷制作部门的相关人员和市局机关相关处室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并对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期间办结的行政许可案卷和行政处罚案卷共计37卷进行了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