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杭州社会组织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杭州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公益创投项目实施过程信息线上报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1- 26 14: 2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各区、县(市)民政局,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钱塘新区社发局,有关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

为提高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对公益创投项目实施过程的监督和指导,决定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展市本级公益创投项目实施过程有关信息的网上报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报备的网址

杭州民生公益服务网,登录后在“个人中心”→“项目实施过程管理”→“阶段计划提交”填报项目实施计划;在“阶段成果上报”中填写已实施的项目活动情况。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二、信息报备的单位

承接2020年杭州市级第二批和第三批公益创投项目的社会组织。

三、信息报备的要求

1.2020年度市级创投项目分阶段报备。2020年12月31日前项目实施过程信息一次性补报,补报时间在2021年1月31日前;

2.2021年1月1日后,每两个月报备一次。报备时间分别是3月1日至10日间报备1、2月份项目实施过程信息;5月1日至10日报备3、4月份项目实施过程信息,以下以此类推,直至项目结项。

四、报备主要内容

1.项目实施计划。按《2020年市社会组织创投项目协议书》中的《项目实施方案书》所确认的计划,一次性填报。

2.项目实施过程性指标填报。按本通知第二条第一项要求,对应时间段填报。

五、其它要求

1.填报的信息要真实。填报的相关信息将用于项目监测、督导、统计、分析、评估和项目实施过程性工作的考核,各单位务必做好填报数据的初审工作;

2.按时填报。因系统刚升级改造,首次填报内容较多,务必安排专人负责填报工作,明确填报内容、方法、步骤和时间,及时上传相关信息;

3.咨询服务电话。网络技术公司:刘先生13567127634;为老服务项目:童女士85060711;社区治理与服务项目:何先生85179226;社会救助项目:胡女士85175595。市社会组织管理局:85060599。

附件:民生公益服务网操作手册..doc


杭州市民政局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