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何凌超调研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
发布日期: 2021- 01- 14 11: 0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明毫一行调研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筹建工作。

何凌超实地参观了各功能展区并听取了筹建工作汇报,对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的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何凌超强调,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是杭州民政对外展示形象的一站式平台,是各级领导、代表委员、兄弟单位和社会各界了解杭州民政的综合性窗口,也是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日常培训和在职教育的大讲堂。展示馆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民政系统的业务、文化交流的全新载体,也必将成为普通市民、学生、游客等群体,提供走进民政、了解民政、参与民政事业的体验地。希望项目筹备组进一步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持续对展示馆进行升级和完善,形成一座融专业性、知识性、艺术性和人文属性为一体的现代化展示馆,打造杭州民政专属的文化名片。

目前,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已完成主体建设和布展、调试工作,先后面向退休职工和局系统各支部开放。展示馆将持续对内开放,充分吸收各参观团队的意见建议,持续细化完善展示馆建设,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开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办公室、民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