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富阳区开展“冬日送温暖 关爱环卫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1- 13 14: 5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连日来,富阳区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出现了雨雪冰冻天气。在低温冰冻的天气里,环卫工人每天默默地为城市创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抛洒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结冰路段铺设草垫便利市民出行,清扫落叶保持街面整洁。

为了给在寒冬中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富阳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联合该区城管局开展“冬日送温暖 关爱环卫人”慰问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 500份耳罩、帽子等冬季御寒保暖物品。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立足本岗,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崇高品德,为创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新的贡献。送温暖活动带给环卫工人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支持与鼓舞。后续,富阳区还将开展困难环卫工人救助活动,资助20 名家庭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富阳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