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我市召开养老服务民生实事及疫情防控部署会议暨养老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 01- 11 17: 0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月8日,我市召开养老服务民生实事及疫情防控部署会议暨养老服务工作培训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吴金富出席。

会议全面回顾了全市养老服务民生实事成效,明确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并对养老服务电子津贴制度、家庭养老床位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解读,就做好全市养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作重要部署。

会上,吴金富对去年一年来各地推进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杭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及实施意见有关要求,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细,做好示范引领、走在前列的点线面。针对养老服务疫情防控,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结合省民政厅有关通知要求,严格防控督查,加强养老院等特殊场所防控,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福利处、养老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