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迎建党百年倒计时揭牌 再续百年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0- 09- 04 15: 3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有一种红叫中国红,共产党的原色百年纯正……”今天距离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还有300天!清晨,激昂的歌声已在二福院响起,“迎建党百年倒计时牌”将在今天(9月4日)上午9:00的活动仪式上揭幕。二福院全体党员干部、休养员党员及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启动“百年巨变 梦想接力”青年干部成长计划,以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的系列培训,引导青年骨干立足岗位、逐梦前行;举办“小心愿、大幸福”微心愿活动,帮助解决休养老人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等现实问题,以民为本、为民服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二福人将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为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