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市殡仪馆履职担责争创满意
发布日期: 2020- 09- 11 11: 4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队长,我来完成这次应急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若事故现场得不到及时处置,会严重影响高速公路通行的,而且极易引发二次事故!”这是杭州殡仪馆接运保障科吴颖镇同志向部门负责人主动申请承担出车任务时的原话。近日,杭州某高速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殡仪馆接运保障科接到任务后,立即安排外勤人员前去事故现场。事发时,接运保障科其他同志已经下班,吴颖镇在食堂用完餐回到部门办公室准备回家时,从部门负责人处得知有应急保障任务,除值班人员外,还需一位同志加入。他没有丝毫犹豫,主动要求加入应急保障任务,经过2名同志数小时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任务。事后,吴颖镇说:“虽然当时已经是下班时间,但是紧急任务来了,就容不得半点拖延和犹豫,我是党员,这理所应当,是职责所在。”近年来,殡仪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强化员工履职担当意识,贯穿于全年工作,通过日常思想教育、业务学习、业绩评比,不断提升员工的大局意识,敬业履职意识,做好一件件日常小事,为创建满意窗口单位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