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树立标杆 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日期: 2020- 08- 05 10: 1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8月3日,市直属养老福利机构二季度例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二福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民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养老服务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金富提出工作要求。吴金富指出,今年以来,各养老机构经受了护长者、保民生、战疫情等硬仗、大仗的考验,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作示范,体现公办窗口新优势、展现行业创新新担当、推动品质服务新蝶变。吴局还专题开展了题为《贯彻落实全市民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党课宣讲,要求各机构提高站位,提升养老服务理念和能力;守住底线,夯实养老服务质量基础和根本质量;加强监管,为养老服务质量提供保障;持续创新,推动养老服务高品质高质量发展;强化落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