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互联网+”下的智慧食堂,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0- 08- 04 11: 1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全是营养食堂的重中之重。2020年,市二福院全力打造“三安全、三满意”智慧食堂系统, 通过融合信息技术和智慧化手段,改善生产环境、优化服务流程。1、构建食品安全防护体系。覆盖门禁系统,对进出人员严格管控,确保食材安全;2.创建生产安全标准体系。构建封闭安全的生产环境,洗手消毒智能监测、智能晨检机、后厨专用摄像头,使卫生可知化、操作可视化。3.构建环境安全管理体系。以6S打造生产安全环境,粗加工、切配、烹饪、配餐、售餐、消洗等分区分类定位;燃气报警系统、厨房灭火系统、各操作间的先进设备,全面提高厨房安全系数。完工后的“智慧食堂系统”,建立了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服务体系,是对二福院“膳待家人”核心理念的诠释,我们将牢牢抓住安全这条生命线,致力于职工、休养老人及家属满意度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