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强化法律法规学习 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 2020- 08- 04 11: 1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市福彩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彩工作的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一是全面推进普法教育思想武装。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近日组织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同时,依托固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履职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二是大力开展普法工作宣教。利用工作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营造普法教育的浓厚氛围,树立懂法、学法、用法的良好风气。三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常态化开展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全面加强内控建设,提升内部工作效能。四是深入推行“智慧福彩”。加大“放管服”力度,持续在服务、效率上做好“加法”。五是持续深化数字化平台建设,优化杭州福彩销售综合监管及风险预警平台,以数字化手段加强福彩市场监管和综合治理,为深入推进“法治福彩”建设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