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杭州殡仪馆基本服务科策划组成功创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 2020- 08- 04 10: 2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杭州殡仪馆基本服务科策划组成功创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策划组是殡仪馆对外服务的第一个重要窗口,主要承担丧事策划、火化登记等殡仪服务预约办理职能。自申报创建以来,策划组围绕提升服务本领、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阵地创建目标,以礼仪培训、打擂比武为载体,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水平,以“身后一件事“改革为牵引,创新推出双屏洽谈、360度VR全景展示等便民举措;以志愿服务为平台,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清明祭奠和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展现殡葬青年的时代担当。近年来,随着城市文明的不断提升,殡葬行业越来越受到公众的理解与支持,特别是一些年轻人打破世俗观念,纷纷涌入殡葬行业。目前我馆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已占全馆员工总数的38%,馆团支部坚持把青年文明号创建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手段,努力展示新时代殡葬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务实奉献的职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