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余岱赴“两殡”单位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8- 04 13: 4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防台有关要求,全力做好4台风防御工作,8月3日,市民政局副局长余岱分别到南山陵园、杭州殡仪馆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余岱现场查看了两家单位的施工场地、物资库房、绿化、排水系统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对抗台部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科学制度预案。在台风期间严格落实干部值班值守制度,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抓好紧急信息的核实、报送和各类突发紧急敏感事件的应对处置工作。二是要精准发力,全面做好准备。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扛起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思想上紧张再紧张、责任上落实再落实,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基层责任,把各项防范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事务处、殡仪馆、南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