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市三福院积极争创“孝廉先锋”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 2020- 08- 14 15: 1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以孝侍亲、以廉取信 。一个城市,给予老年人和弱势群体的关爱,体现着城市的发展水平和现代文明。杭州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幸福示范标杆城市”,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孝亲敬老的城市文明。日前,市委领导调研市三福院,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并在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为新时代的杭州民政事业擘画了新目标:人民城市、幸福家园。为贯彻落实好全市民政会议精神,市三福院积极整合“丁兰孝乡”的人文地理优势、“三全四享”养老服务品牌优势,打造“孝廉先锋”党建品牌,以孝廉文化氛围建设、孝廉文化实践领跑,打造一个孝长爱民、风清气正、老人心安的幸福家园。

8月5日,市三福院在国旗广场举行党建品牌“孝廉先锋”的创建动员暨新员工入职欢迎仪式,230余名员工参加了“孝廉宣誓”,在誓词中接受孝廉文化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