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市儿童院“五个常态化”建设打造展示民政文化新高地
发布日期: 2020- 08- 14 15: 1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紧扣“精准保障示范区”建设部署,在“人民城市·幸福家园”建设中走在前、作示范、展风采、争满意,儿童院8月7日召开“美丽儿福幸福家园”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民政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五个常态化”建设。一是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和儿童防范措施,确保外防输入,精密智控。二是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责任到科、分片包干,全力以赴保障第二届“福彩杯”足球赛顺利举办,展现儿福形象。三是作风建设常态化,抓好“学习强国”全员顶格学习,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打造儿福铁军。四是规范提升常态化,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形成长效机制。五是考核争优常态化,充分发挥“大党建”考核“指挥棒”作用,重在日常,为打好满意单位翻身仗夯实基础。接下来,市儿童院将继续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把善意与温暖体现在儿童服务的每个场景、每个流程、每个细节,奋力展现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头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