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吴金富赴市一福院迁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安全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7- 06 17: 5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7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吴金富带队赴市一福院迁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安全防汛工作。

当前我市处于梅雨季节,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建筑工地作为特殊场所,安全防汛工作责任重大,需要高度重视。在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对做好建筑工地防汛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吴金富强调,参建单位要落实好防汛预案,加强现场管理,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落实好工程安全、质量,确保安全再施工,施工过程中确保质量再施工;落实好深基坑、地下暗挖等工程防坍塌措施,做好工地内的防汛排水设施,保持排水设备的正常工作状态;落实好工地宿舍民工用电、用火安全及食品安全,做好安全提醒及民工子女的管理工作,明确池塘边禁止垂钓,非施工人员禁止进入施工场地。(一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