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杭州社会组织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举行2020年市级第三批公益创投项目网络直播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7- 03 10: 2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各区、县(市)民政局,杭州钱塘新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社发局,各有关社会组织:

《杭州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社会组织申报2020年第三批公益创投项目的通知》(已于7月1日发布,见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杭州民生公益服务网等)。为使社会组织充分地了解市本级第三批公益创投项目文件精神及相关申报规则流程,更好地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经研究,举行第三批创投项目网络直播推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下午16:00-17:00。

二、参会人员

本次创投项目业务处室负责人,有申报项目意向的社会组织,各地民政部门负责创投工作的工作人员等。

三、会议议程

1.市社管局介绍本次项目的背景及意义

2.基政处负责人介绍城乡社区服务类项目

3.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为老服务类项目

4.社会救助处负责人介绍社会救助类项目

5.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介绍项目申报流程和规则等

四、其它事项

1.有关社会组织可扫钉钉二维码(见下图),加入直播群。请各地民政部门及时将本次会议信息通知有需要的社会组织;

2.为保持会议秩序和效果,推介会过程中,非互动阶段参会人员勿打开话筒;

3.本次直播可在群中回放。

4.咨询服务。联系人:贾老师;联系电话:85060599。


     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