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杭绍衢三地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见学共建现场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07- 29 20: 0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7月28日,杭绍衢三地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见学共建现场会召开,杭州市、绍兴市、衢州市三地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有关负责人现场签订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共建协议书。

会上,三地就今后定期开展点对点,线上、线下多种交流形式的共建活动达成一致意见:以稳步推进、互学互帮、互促互鉴、注重实效、全面提高为目标,推动各市建设一批集创新融合、开放共享、培育孵化、业态融合、贴近民生,社会组织参与度高、党员群众获得感强的示范型党群服务中心,形成具有地区特点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体系;打造一批运行规范、参与基层治理作用发挥明显的品牌社会组织;探索在行业协会等其他类型社会组织建设党群服务工作站。

此前,参会人员还考察了上城区小营街道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萧山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观摩运营情况。(社管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