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爱党、爱国、爱家,守岗、守责、守廉
发布日期: 2020- 07- 20 16: 2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鼓舞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的建设伟大事业,儿童院党支部落实推进《关于在局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紧跟局党组步伐,开展“爱党、爱国、爱家,守岗、守责、守廉”七一系列活动:一是我为七一献热血,“添翼先锋”积极助力献血活动,以“奉献、互助”的精神喜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二是党旗飘飘庆党生,联合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党支部,带领少先队员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一起为党献上99周年的生日祝福。后续,支部还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比武、经典“红色之旅”、儿福“最可爱的人”、“廉洁好家风”故事会、“心中有党”服务社区等系列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深化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民政干部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