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7- 01 16: 5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社会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社会组织“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6月24日,杭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12个支部的党员、部分市本级党建兜底社会组织联络员和局机关第八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综合党委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由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党支部、杭州市公羊会公益基金会党支部、杭州滴水公益党支部、杭州华语之声党支部四位书记进行汇报交流,分别代表行业协会、基金会、民办非企业的社会组织介绍 “党建+”业务融合、品牌文化、公益慈善、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工作作法及优秀案例。杭州护心心智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副理事长代表市本级党建兜底社会组织,以围绕党建树立中心发展正向激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实践做法进行汇报。

会上还对综合党委获得2019年度星级党支部、先锋党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公布2020市本级党建兜底管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名单,市民政局机关八支部8名党员干部与22家有2名以上党员的社会组织结对,开展为期两年的党建指导工作,拓展功能型党组织发展。会议增进了各支部、党员、党建联络员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建和党务工作水平提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见学小古城村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