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市民政局勇夺全省民政系统乒乓球邀请赛冠军
发布日期: 2020- 07- 01 14: 5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18日,全省民政系统乒乓球邀请赛热烈开赛,经过一天激烈比拼,杭州市民政局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夺取了本次比赛冠军!

       上午9时,省民政厅副厅长方仁表宣布“浙江省民政系统乒乓球邀请赛”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到场,亲自指挥亲自督战,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鼓励大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杭州民政干部的优良作风。

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市民政局代表队一路杀出重围,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顺利冲出小组赛。下午的淘汰赛进入了炽热化阶段,教练全程悉心指导,运筹帷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沉着应对,用一个个佳绩振奋着赛场。

       终于进入决赛环节,双打项目始终保持着“零失败”战绩,原本处于弱势的女单项目也以三连胜为胜利加码,一路猛攻挺进决胜局!最后在与宁波队争夺冠军的决胜局,队员们士气大增,助威助力,以2:0的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的桂冠!这是体育精神与竞技实力的绽放,更为重夺满意单位鼓舞了斗志和士气!

       本次比赛的6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局机关、余杭区民政局、临安区民政局、一福院,代表杭州民政系统出征。赛前,局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参赛保障工作,为赛事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半年度,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乒乓球、篮球等体育活动,组建舞蹈、葫芦丝等文娱兴趣小组,做到“月月有活动、人人能参与”,营造“团结、进取、和谐、活力”的文明机关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