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为民爱民践初心•我为“七一”献热血
发布日期: 2020- 07- 01 15: 0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岁生日,弘扬“为民爱民”奉献精神,市民政局在福利中心组织开展“为民爱民践初心•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红色之花再次傲然绽放。一大早,9号楼活动场内已是人头攒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金富,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志刚,局副巡视员翁歆率先垂范,报名参与。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有序完成填表、测温、测压、化验,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献血车上,正在接受采血的人员一个个撸起衣袖、面带微笑,浓浓的爱心通过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患者。采血结束后,大家来到休息室,喝上一碗食堂精心准备的红枣桂圆甜汤,补充体力。本次活动得到了94名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及志愿者的积极响应、自觉参与,总献血量达22300cc。一袋袋包含爱心的献血,传递着民政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彰显着民政人“为民爱民”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