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驻点一线送东风 共享成果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07- 01 14: 5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杭州市委召开“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报告会,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出席并讲话。市民政局驻建德市大慈岩镇临时党支部书记周伟军作题为《驻点一线送东风 为民爱民精服务》的演讲报告,与全市市直机关200余位干部同志一同分享了一线参与三服务的收获和感悟。

       周伟军交流了驻点三个月以来的所见所思所想所做,以做好“代表队”、“突击队”、“服务队”为切入点,讲述了小分队突出民政事业“六大示范区”建设,“扬长、引援、抓重、解需、纾困”,推动了地区重点民生项目的落地和改革成果的深化,收获了大慈岩镇人民的信赖和称赞。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接地气的表述,一声声情真意切的体会,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局系统全体党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甘于奉献,全力投身“战疫情、促发展”第一线。在“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中,临时党支部用心用情用力为基层排忧、为企业纾困、为群众解难,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两战全胜”。截至6月29日,累计38个党支部760名党员干部参与79批次“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更检验了市民政局“为民先锋”党建品牌建设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