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市一福院获评杭州市良渚古城遗址申遗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 2020- 07- 01 19: 2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7月1日,“良渚古城遗址申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颁授仪式在市一福院举行。此前,市政府对良渚古城遗址申遗工作中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50个先进集体和200名先进个人给予行政奖励,市一福院名列其中。

市一福院老院位于良渚古城遗址的核心范围内,直接占压遗址西城墙。为全力配合良渚古城遗址申遗,经前期周密筹划部署,于2018年3月中旬整体搬迁至余杭区仁和街道三星路32号过渡。

前期,该院全体干部职工以“民政人”勇于担当、为民爱民精神,顺利完成老院停工善后、全院整体搬迁工作。现阶段,过渡点整体运行平稳,新院迁建工程进展顺利。下一步,一福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精神,有效推进迁建工程建设,早日搬回位于良渚遗址范围周边区域的新福利院,继续做好良渚遗址保护工作的守护者,在良渚遗址保护工作中再立新功。(一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