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市三福院寄语养老“小萌新”
发布日期: 2020- 06- 08 10: 5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自知、自强、自觉、自律,市三福院寄语养老“小萌新”。市三福院自2019年底,新员工、返岗挂职干部、实习生等多名青年加入,为了解新员工的需求感受,加速他们融入单位发展,促进不同层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市三福院组织了专题座谈会,院班子与青年结合工作实际,个人学习职业历程,畅谈现实和理想。会上,青年人结合各自专业方向和职业经历,在老年人数据信息化平台提升、个案全记录、安宁期全案心理干预、生命教育、新入住老人空窗期管理等专业养老服务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为院部发展提供了不同的视角。会上,院党支部书记嘱咐、寄语青年,做好准备在养老里深耕,在压力下成长,一路上坚持“自知、自强、自觉、自律”。自知自明,了解自己和单位目前的优势和短板,尽快熟悉行业的发展变化;自强不息,从专业能力到听说读写基本功到管理协调能力,保持吸收状态不断增强本领;自觉履职,补台补位,把自己融入单位发展的一分子,共同促进单位乃至行业的整体发展;自律自爱,明底线,守规矩,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自律并长期坚持,为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才和职业的顺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