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许明赴建德市大慈岩镇调研“双万”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6- 08 10: 3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3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许明一行专程赴建德市大慈岩镇走访调研联乡结村和“双万”活动,市民政局驻点临时党支部全员参加了座谈。

临时支部书记周伟军首先代表小分队感谢秘书长对民政工作和小分队的关心支持,详细汇报了3月份以来调研走访、解决问题、推进落实特别是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双万”活动等情况,以及两个月来驻点服务的体会和感悟。许明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局对“双万”活动的重视,以及抓好民政结对帮扶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小分队“破、学、解、通、帮、推”六字感悟“都是基层实践中提炼出来的”,对小分队开展工作和汇报情况给予肯定。

在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汇报后,许明强调,要扎实作风,跑遍所有村、企业和困难户;要畅通信息,发挥市级部门自身优势;要认真调研,及时反映基层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情况;要发挥好市级部门的作用,更好落实帮扶责任;要把联系点当试点,推动本单位工作在基层落实;要运用各类平台,抓好联乡结村重点项目推进;还要重点研究抓好“双万”活动怎么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

建德市委书记、建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