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赴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6- 05 11: 0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5日,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新宇赴联系点杭州市福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王新宇一行专门听取了市福彩中心负责人对党建及今年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市福彩中心党建引领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福彩中心班子充分发挥了领头雁作用,持续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科学性,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和政策调整,推动全市福彩销售工作有序恢复。

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和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建立健全党员干部教育学习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坚持抓早抓小,常做常新,认真做好廉政风险动态排查工作,重点紧盯政府采购等关键领域,坚决杜绝“微腐败”。三是要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面对疫情冲击和政策调整高压,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重点加大对福彩主力销售渠道的扶持力度,尽可能让他们过“好日子”,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市福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