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人,一起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日期: 2020- 06- 30 09: 1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29日上午,下城区民政局邀请省内民法领域权威专家,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民商法系主任严诚博士,围绕《民法典时代的民政工作》为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社会组织代表进行授课。严博士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就民法典中涉及监护制度新规定、婚姻家庭编重点条文变化、继承编重点条文变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加强大家对“民法典”中涉及民政工作相关内容的学习理解,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同时,下城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天水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为我区社会组织开展财务制度培训。特别邀请浙江浙经天策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葛惠英老师,围绕社会组织在财务管理、涉税管理、项目财务预算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课程非常实用,解答了社会组织在日常工作中、项目预决算、日常财务管理的很多疑问。同时,也为社会组织财务工作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互动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