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徐建中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6- 03 10: 2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徐建中一行到杭州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余强、市民政局副局长余岱陪同调研。徐建中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救助站值班大厅、寻亲工作室和受助人员生活区、教育活动室,详细了解了救助情况、新站迁扩建工程以及站内规范化建设、受助人员寻亲甄别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对杭州市救助管理站“网络化”、“体系化”、“智慧化”、“专业化”、“人性化”的精准救助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新时期救助管理工作特点规律研究,提升救助服务质量。救助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市救助站将以此次全国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发挥“杭州救助模式”优势,梳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救助服务水平,力争打造成为全国救助管理机构高质量发展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