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陈永良走访市慈善总会爱心企业
发布日期: 2020- 06- 18 09: 2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永良带队走访市慈善总会爱心企业杭州银行、杭州君悦酒店调研慈善工作。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张建涛,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郑要志陪同。

陈永良分别听取了杭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震山,杭州君悦酒店董事长林秋玉对单位的基本介绍和历年来与市慈善总会在慈善项目等方面开展的合作情况,就长期以来两家单位对市慈善总会工作给予的重视与支持,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专项捐赠善款,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感谢。

陈永良表示,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在原有工作基础之上,集中力量,加大力度,整合现有慈善项目进一步深化慈善项目合作,切实打造适应当前社会需求的新的慈善项目,积极发挥慈善效益,努力打响市慈善总会慈善品牌。同时,充分发挥数字技术优势,推动数字技术与慈善工作相结合,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慈善服务。(慈善处、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