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陈永良会长一行拜访省慈善联合总会
发布日期: 2020- 05- 26 19: 2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25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永良带队拜访了省慈善联合总会并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张建涛、市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交流。

       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对陈永良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杭州市慈善总会届中调整后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在陈会长的带领下,按照提出的工作目标,创新发展、努力前行。

       会上,陈永良会长介绍了市慈善总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以来组织架构的调整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指出市慈善总会将以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资金筹募力、深化项目带动力为方向,以争当全省慈善事业排头兵为目标,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实施。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市慈善总会也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开通二十四小时捐赠热线,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抗疫,及时落实捐赠款物使用并向社会公示,防疫抗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陈加元会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他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慈善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社会组织已日益成为现代社会治理的重要角色。在新形势下,杭州市慈善总会要充分利用地区优势,促进慈善发展与数字化相结合,在强策划、广平台、聚人力、创项目、募资金上下功夫。同时,他强调,杭州市慈善总会要进一步发挥行业职能,充满信心争做标杆,不断在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中获得成就感。(慈善处、慈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