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清廉民政
市救助管理站召开2020年度深化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05- 21 11: 2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杭州市救助管理站召开2020年度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推进疫情防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暨深化作风建设和综合考评大会”精神、中纪委《做从严管党治党排头兵、中央和国家机关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文件精神及市局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支部书记、站长魏廉对本站作风建设作了动员讲话,他根据市局提出的“信心不减、专班应对、细节取胜”的作风建设总体要求,结合站工作实际,要求:从严从速从优,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对标对表对要求,补齐工作短板,力争创新突破;紧紧围绕考核指挥棒建章立制成立专班,明确责任科室,落实专人推进,确保考核不失分,努力打赢2020年翻身仗。魏廉还与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希望通过党风廉政建设来促进和保障作风建设,实现救助管理服务水平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