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市三福院组织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0- 05- 21 09: 5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市三福院组织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市政府工作报告。会上,院党支部书记再次传达局系统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结合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以“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座谈工作为抓手,对我院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笃定目标,慎始如终抓好后疫情时代常态化防控状态,巩固防控成果。二是化危为机,围绕市局和单位年度目标,持续规范提升、强化智慧赋能、激发青年创新,做实做强超大型养老机构分子治理文章。按照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的具体要求,有效发挥民政保民生的作用。三是明底线守规矩,全体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六字要求,忠诚于养老事业与单位发展,廉洁做事,勇于担当,在基层一线察民情、解民忧、强本领,为民生福祉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