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吴金富赴花坞果园指导机构撤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5- 20 17: 0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吴金富赴花坞果园就进一步做好撤并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吴金富在听取花坞果园撤并工作推进情况后,对花坞果园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稳定工作,严格纪律要求;二是要做好单位资产的核查清算、厘清各类债务等工作;三是要做好人事劳资、职工档案等方面的对接工作;四是要注重撤并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花坞果园属自收自支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上世纪90年代,因城市公共建设需要,果园土地被大量征用,2016年,为配合杭州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建设及杭州民政事业发展服务示范园建设的需要,剩余土地被国有收购,地面建筑及其他附属物被逐一拆迁。由于单位职能弱化,按照《杭州市市属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意见》、《杭州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整合方案》、中共杭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杭州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整合方案的批复》,决定撤并花坞果园。花坞果园现核算在职人员13人、离退休人员48人、供养人员1人、精简人员2人、托管离休干部1人,清算资产10999.08万元、负债3.38万元。(财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