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市局召开“双万”活动阶段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 05- 19 17: 1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正值“助万企帮万户”双满月之际,5月18日,市民政局召开“双万”活动阶段性工作座谈会,总结驻点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研究制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要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宇到会并讲话,副巡视员翁歆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兼小分队队长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及取得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王新宇首先充分肯定了驻点以来2个多月的“双万”工作,他说全局上下高度重视,机关、直属单位各支部大力支持,派出经验丰富的精兵强将帮助西湖区西溪街道、建德市大慈岩镇、临安区潜川镇的企业复工达产、参与村、社区疫情防控、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解困。小分队队员“没二话、肯吃苦、动脑筋、有成效”,展现了民政党员干部的“硬核实力”。他指出,下一阶段“双万”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履行民政职能,发挥民政优势,发扬孺子牛精神,进一步攻坚克难、创新方法,充分调动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帮助驻点街道、乡镇和社区、村做好“六保”落实“六稳”,充分运用“杭州民政”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为驻点乡镇推广农产品、农家乐等特色项目,为驻点农民“直播带货”,帮助农户、企业破解销售难题,助推产业发展。

       截至5月18日,市民政局“双万”活动累计走访户数188家,服务企业144家,共帮助解决问题数2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