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加快推进全市民政工作标准化
发布日期: 2020- 05- 19 11: 3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杭州市民政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民政标准化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民政标准化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指导全市民政系统标准化工作。

       《意见》强调了加快推进全市民政系统民政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简要梳理了民政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全市民政系统民政标准化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着重从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把目标定位在推动民政标准化工作跨越式发展上。

       《意见》确立了推进全市民政系统民政标准化工作的重点任务,具体包括构建杭州特点民政标准体系、做好标准的复审和清理工作、开展市级标准化示范创建、强化标准的宣贯实施。

       《意见》提出加快推进标准化工作的保障措施,如加强组织领导、纳入工作考评、加强经费保障和加强协同合作等。 (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