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局机关工会召开疫情防控以来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5- 15 11: 3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14日,局机关工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会前,委员们学习了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杭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了局机关工会在局党组领导下,全体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被上级工会领导充分肯定,包宏武、方江枫等会员在一线疫情防控中的事迹被“西湖先锋”表扬,市儿童福利院麻培均被推荐为全国劳动模范。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向好,局机关工会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派出高素质、能力强、善担当的会员助力“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同时,将组织开展乒乓球、足球、篮球、书画等比赛,组建文娱兴趣小组,举办心理卫生、心肺复苏等医疗健康和书画鉴赏培训讲座,做到“月月有活动、人人能参与”,营造“团结、进取、和谐、活力”的文明机关氛围,并依托端午、中秋等传统佳节保障职工权益、关心关爱职工。继续做好“民政记忆”相册工作,为退休职工留下一份珍贵的民政回忆。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其他工作。

局机关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会等10人参会。